巴西上訴 希望隊長Silva別禁賽 - 世足

Table of Contents




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4/07/06/1310481



世界盃/巴西上訴 希望隊長Silva別禁賽


NOWnews體育新聞 2014年 07月 06日 23:51

▲巴西上訴,希望撤銷隊長Thiago Silva(左)在八強賽收到的黃牌。[圖/美聯社/達志
影像]

記者楊政典/綜合報導


國際足總證實,收到來自巴西的上訴,希望撤銷隊長Thiago Silva在八強賽收到的黃牌。
這張黃牌的原因是,哥倫比亞門將David Ospina踢球時,Silva從背後跑過來,撞到
Ospina。由於Silva之前就「有牌在身」,導致四強賽無法上場。

巴西上訴,過關機會恐怕不高,通常是紅牌才會改判,而且要是巴西上訴成功,國際足總
也得面臨「優待地主」的質疑。

今年5月,皇家馬德里隊也曾上訴,希望Xabi Alonso可以少背一張黃牌、參加歐洲冠軍聯
賽決戰,但歐洲足協回絕這項請求。

巴西傷了攻擊箭頭Neymar,如果上訴不成,Silva仍得禁賽,那麼後防線也會有問題。




--

All Comments
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-07-08
粉難~要說剛好路過 有人信嗎orz
Adele avatarAdele2014-07-12
你還是請比利少說點話吧...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-07-13
看來巴西很緊長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-07-13
會怕就好
Enid avatarEnid2014-07-14
這張牌可能是近幾屆世界盃拿得最蠢的一張牌XD
Queena avatarQueena2014-07-15
跟穆勒摔倒一樣烏龍
Jacob avatarJacob2014-07-17
http://drama.yyls.cc/2014_world_cup/?id=1279 路過影片
完全不知道這規在犯啥...
Megan avatarMegan2014-07-18
各大賽事,還沒看過上訴成功的例子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-07-21
席爾瓦應該是老二癢吧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-07-22
感覺不像路過= =守門員應該不是突然跑到那開球吧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-07-25
撤銷?憑什麼?
Wallis avatarWallis2014-07-27
活該 自己做的蠢事 自己負責 而且這擺明是故意
Una avatarUna2014-07-28
撤了肯定會被批是地主優勢 自己搞的自己負責吧...
Ethan avatarEthan2014-08-01
上訴也沒用...
Madame avatarMadame2014-08-03
差silva差很多
Annie avatarAnnie2014-08-06
故意的啊 守門大腳長傳 中後衛還在對方後場來不及回防啊
Steve avatarSteve2014-08-09
巴西隊乾脆要求FIFA直接把世足冠軍頒給巴西好了...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-08-10
這黃牌不可能撤...
Noah avatarNoah2014-08-13
乾脆都不要踢直接把金盃抱回家不是更好?
Isla avatarIsla2014-08-16
德迷怒噓~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-08-20
這不是太有爭議的黃牌吧?
Sandy avatarSandy2014-08-20
說真的 這是標準的黃牌,幾乎無爭議空間
Liam avatarLiam2014-08-23
根本是故意的還要申訴……
Annie avatarAnnie2014-08-27
T. Silva禁賽沒差阿,還有Dante能上
Isla avatarIsla2014-08-31
世足史上最智障的犯規這應該榜上有名 還有臉申訴???